安慰[短/甜/完结]

Cp舅夜

算算时间线的话,大概是打ig之前吧。

为什么现在才发出来呢?我也不知道...就,暂且算做一颗小甜饼吧 希望我队德杯加油儿!

如果你们喜欢的话,就太好啦。

 

正文:

 

苏汉伟最近有些头疼,倒也不全是因为连续输了两场重要的比赛,他稍一偏头瞟了一眼坐在右手边的这个人,又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

阵圣俊不开心,很不开心,这太明显了,他把这种情绪写了满脸。

这个傻逼,苏汉伟在心里嘀咕,你不要也这样啊,你都这样了,我怎么办啊。你...倒是逗逗我啊。

 

苏汉伟心情很差,连带着操作也差,他瞥了一眼电脑右下角的时间,快十二点了。干脆关了机,往椅背上一靠。故意大声嚷嚷着,“好烦啊!”

阵圣俊这边刚结束一局游戏,头也不偏,习惯性的对着键盘低声说:“嗯?”

 

苏汉伟白眼要翻到天上去,用力拍了两下靠椅两旁的把手,越发大声的喊道:“好烦啊我!”

阵圣俊依旧操作着鼠标看着他刚刚打出的伤害,闻言不假思索地说着兮夜加油...对着电脑。

??

cnm看一下你的宝宝ok?

苏汉伟忍不了了,他抬起手刚想一巴掌打在阵圣俊的胳膊上,转而想了半天又轻轻的落在那人的大腿上,拽着他的短裤,小声说:“喂...”

阵圣俊这才舍得转过头,手却依旧操作着鼠标准备再排一局。

苏汉伟看到了,直接伸手拽过了他握着鼠标的手,嘴里嘟囔着,“困,我困。”

阵圣俊笑了,用空出的另一只手摸了把小朋友的头毛,“兮夜疲劳?”

苏汉伟用力的点了一下头,又重复道,“嗯,疲劳!Go sleep。”

阵圣俊笑眯眯的点头,“ok,拜拜。”

???

????

?????

完 !了 ! 这 ! 个 ! 人 ! 不 ! 爱 ! 我 ! 了 !

苏汉伟心里飘了一百遍弹幕,目光呆滞,眼神涣散。

 

阵圣俊皱了皱眉头,伸手摸上苏汉伟的额头,“热?”

“no!”苏汉伟一个激灵,他拽下阵圣俊摸上他额头的手,攥在手里,“no,一起。”说完怕阵圣俊听不懂似的又重复了一遍,“睡觉。你、我,一起。”

阵圣俊愣了三秒,随后像反应过来什么似的,左看右看,看到基地里好像也没有人注意到他们,才弯着上半身小声说道:“no...明天...下午...比赛...”

苏汉伟点点头,随口答应着:“是啊,我知道啊。”

……阵圣俊又低头想了一会儿,抿着嘴,像下了好大决心一样,义正言辞地说着:“it’s not ok,you will be tired...tired you know?疲劳!”然后顺着苏汉伟的手腕摸到了胳膊,凑近小朋友的耳边低声安慰道,“明天晚上...睡你。好不好?”

苏汉伟本来是一脸“你在说什么”的表情,听到后来才反应过来这人是什么意思,登时闹了个大红脸,这...说啥有的没的!

刚想翻脸,又想着不行,今天必须要谈一下,苏汉伟顺了口气,晃悠着阵圣俊的胳膊,软着声音说,“no,现在。”然后故意捂住了肚子,“apa...need you。”

 

阵圣俊只好关了电脑,领着小朋友上了楼。

 

“兮夜,睡觉?”阵圣俊把苏汉伟安顿在床上,站起身说道:“我,洗澡。”

“no!”苏汉伟坐起身,拍拍床,“come on.”

阵圣俊瞪大了眼睛,“现在?不用洗澡?”

“talk!Just talk!”

“噢...”阵圣俊这才明白过来,这是想着和他说话才叫着一起上来的呢。他笑眯眯的凑过去,“兮夜,想说话?跟我?”

苏汉伟点了点头,可真到这时候了,他又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了。

说没关系?

说还有下次?

说不是你的问题?

说这些有什么用呢...他比谁都明白,这些空话对他们来说都是没有意义的。他又想着不如就什么都不说吧,拽着他好好休息一天,可是看着他的黑眼圈,又觉得心里酸的不行。想要安慰他,想让他开心,想告诉他他很厉害,想...亲亲他。

 

阵圣俊看着小朋友不知所措的样子暗自好笑,从苏汉伟要他坐下的时候就明白了,这个人在担心他。他伸手握住了苏汉伟的手,咧开嘴笑了起来,轻声叫着他的名字,“兮夜阿...”

这一声叫的苏汉伟心都要化了,他不自觉的往前倾了倾身子,冲着阵圣俊说了一句,“啵啵先。”

“噗...”

 

本来苏汉伟就很不好意思了,听到这声笑更是气急败坏地脱口而出,“笑nm笑!”

阵圣俊却笑的越发开心,直接倒在了床上,给苏汉伟气的往床下直窜,他这才直起身子,咳了两声,摆出一副正经的样子,琢磨着开口,“兮夜,想,让我开心?”

苏汉伟像泄了气一样,也不开口。

“兮夜,s6,你、我一起。”阵圣俊不自觉地将手握成拳头,却故意放松了语气,“没有不开心,just more training,can win.”

阵圣俊抿住嘴唇,又想了一会儿,才说道:“我认真,我和你,我很认真。”

苏汉伟有点儿不好意思,眼睛躲闪着,嘟囔道,“你都知道我要说什么啊...”

“嗯?”阵圣俊伸出手摸向苏汉伟的眼睛,“兮夜喜欢我,from here,can see。”

苏汉伟张了张嘴巴,叹了口气,拽下阵圣俊的手,放在嘴边亲了一口,轻快地说道,“是呀,喜欢你,真是喜欢的不得了呀。”

 

所以很担心你。

又没办法劝你。

 

苏汉伟拽着阵圣俊躺下,抬头看着天花板飞快的说着,“妈的跟你沟通太费劲了,我不要跟你说话了。其实我想进s赛好久啦,算起来也有几年了,也不是说非要去s6,当然可以去是最好的啦。可是...”他又放小了声调,“可是比起去s6,更想和你一起打下去,就算不是s6,就算是s16都好,只是更想和你一起。”

如果不是和你一起的话,意义好像都没有那么大了。

他转过头看着阵圣俊一脸懵逼的样子,哼了一声,“知道你听不懂,傻逼。”

 

苏汉伟想了想,像不甘心似的,又重复了一句,“傻逼,什么都不知道。”

“why不知道。”阵圣俊笑着说,“为什么,不知道。”

苏汉伟都懒得理他,“你知道?”

“不知道。”

“知道。”

“我不知道。”

“傻逼。”

 

要有一年多了吧。还好你来的时间很对,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冲动上头的人了,我已经学会该怎么脚踏实地的走我想走的路。还好时间是对的。

这很值得庆幸,苏汉伟想着,他终于学会如何说想说的话,或者做想做的事,而倘若身边这个人一直都在的话,就值得感激。

 

“兮夜,想一直和我一起。”

苏汉伟偏过头瞪大眼睛,卧槽你别告诉我你中文八级吧。

“我也是,”阵圣俊抬起胳膊把小朋友搂在怀里,下巴抵在他的头发上轻轻蹭着,“非常好,非常喜欢。”

有多喜欢呢?

大概是,我的治疗给你,R也给你。

如果可以的话,连闪现也想要给你。

 

“兮夜。”

“嗯?”

“还想要亲亲?”

苏汉伟发誓这真真是个好气氛而本来他也是准备欢喜的接受这个亲亲的,在听到阵圣俊第二次憋不住的笑声之前。

“亲nm亲,滚。”

“why?”阵圣俊哈哈的笑,“兮夜不想亲亲?”

“cnm闭嘴睡觉!”

“no睡觉!”阵圣俊凑近苏汉伟的耳朵,压低声音说,“不能睡你?”

苏汉伟气的说不出话,伸手使劲拧了一下阵圣俊的腰。

阵圣俊疼的倒吸了口气,故作委屈地说,“啊,累,疲劳,累。”看小朋友没什么反应,又补充道,“啊,sad,不能carry。兮夜...”

妈的,明明知道这个傻逼都是装的,苏汉伟就是狠不下心来说是啊你个傻逼不能carry你noob。

阵圣俊等了老半天也没有回应,只好无奈地用手给苏汉伟掖了掖被角。

刚准备闭上眼睛,就从怀里传出瓮声瓮气的一声,“…………明天睡。”

阵圣俊眼睛突然就睁的老大,用下巴磕着苏汉伟的脑袋尖儿,“睡你?明天?可以?”

“嗯……”,苏汉伟小声回答着,往被子里缩了缩,才又补了一句,“睡你妈。”

 

“兮夜阿。”

“干你妈。”

“我,不会。”

不会说你的语言。

不会形容有多喜欢你。

“没关系。”苏汉伟往阵圣俊的怀里窝了窝,“傻逼。”

我大概都知道啦,你有多喜欢我。

就算你,有我喜欢你一样多吧。

 

嗯,所以呐,我们ad阿,往后的日子,就拜托你啦。

 

END

 

都是我瞎几把编的都不是真的...

我后悔了为什么不赐给王子一口流利的中文,这韩式英语太几把难了。让我无法给他们一个正常的沟通T T


呐 下次见啦!

评论(26)
热度(109)

© 腿毛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cp洁癖 不拆不逆